.創角有

.無CP

 

 

  維持人形時他喜歡待在紫館的後院。

  木造建築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,被吹進來庭園的空氣伴隨淡雅花香,垂在兩旁的烏黑髮絲任由風拂過雙頰,倚在走廊的樑柱他閉上雙眼,感到十分安心。

  「啊啊啊——!找到了!」

  稚嫩的童音在上方響起,映入眼簾的是身穿和服、頭上雙馬尾盤成圓圈的女孩看著他,距離近得幾乎全身要壓了上來,他怏怏地瞇起眼,被打擾休憩時光,受到光的照射而縮成細長狀的瞳孔加深臉上的不悅。

  「⋯⋯何事。」

  「陪我玩那個——」

  「⋯⋯」他蹙眉。

 

  或許因為是類似屬性的靈物,藥師寺麾下的使役特別喜愛黏過來,起初他很不情願每次都直接隱身,由於主人的希望他才不得不接受,見到女孩勉強自己留在地。

  若非必要他不喜歡對主人以外的活物開口,而「那個」是在他的觀察下唯一能滿足女孩、主人、自己,取得三方平衡的絕妙辦法。

  ——代價是他必須忍受的頂上髮型的轉變。

  腦中想法盤旋之際,感覺到位於後腦的繩結被解下,碧黑色的髮如瀑布般忽地滑落。

  只見女孩的手指捆著數條黑色圈狀物,一把抓起他的髮束起、纏繞漸緊,重複著這樣的動作。

  「好玩!」

  「⋯⋯」

  「你好安靜,都主人的學妹在才說話!」

  「⋯⋯結束了?」

  「差不多好了——唉欸?你跑哪去了?」

  這次他被迫陪伴女孩的時間已經超出過去的紀錄,緊繃的神經到達極限,不想再多做任何與他人的互動;一個彈指,隱匿了行蹤徒留下玩具跑了而陷入困惑的女孩。

 

  ×

 

  「蝮竹,今天又被小亭纏著啦~」

  一雙纖細手指撥弄他的髮絲,稍晚,主人回到房內一看見披頭散髮的模樣立刻意會到可能發生的事情。

  一但被女孩玩了頭髮他總是回到房內就先全部鬆綁,等待主人幫他梳理——這是在某一次淨身後主人一時興起的行為,而後期待著被整理頭髮已經潛移默化成了主從間的習慣。

  「您就饒了吾吧。」

  他無奈的抿起嘴,少女見狀不禁笑了出來,想不到自己的兵器個性是這麼不擅於社交。

 

  ×

 

  「你知道今天是520嗎?」

  「那是什麼?」

  「就是諧音啦,520念起來像『我愛你』。」

  「⋯⋯現世還真是多了不少新奇的東西。」

  才正想接下去說的同時,少女的手機響起。

  『小——堷——』隔著手機的那端傳來非常朝氣的女性聲響,『我們已經準備好囉,妳那邊呢?』

  「我也好了,喵喵再等我三分鐘!」

  語畢,掛斷通話的同時手上的動作正好告個段落,邊聊天就邊熟練地把他原本散亂的頭髮恢復原樣。

  「——那、我很快就回來,蝮竹你要一起來嗎?」少女手指著掛在胸前的墨綠墜飾,那是他平時寄宿的寶石。

  「您的心意心領了,今天想在外頭多獨處些時辰。」

  ——他想迎接主人的歸來。

  隨著腳步聲漸遠,他默默的探出頭看著少女消失的方向。

  「520…吾愛您⋯⋯嗎⋯」

  用極小的音量喃喃唸著,沒有察覺聽見解釋時唇牽起一絲好看的弧線。

 

 

   - END -

 

 


 

 

明明是難得的520我卻沒想寫CP放閃

這應該是小堷的幻武初次登場,想當年(?)跟朋友細心規劃了這對主從的相處模式等等腦補

可是還沒讓蝮竹出個場呀XDDDDDDDDD
順便放一張衣服設計中的蝮竹像,未完成所以只上髮&膚色

052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x自創 特傳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